Just me

大佬颖

最近恋上黑色的衣服。

穿起来的感觉。。。超酷的!极可能蒙受大佬颖的影响,仿佛套上黑衣后就有那么一点他的背影,味道。

不过有的黑衣都是那两件。想一想,不知道谁愿意送一件给我?外套也不错嘛!

最近也把头发剪短很多。

人就是那么。。。犯溅!原本的我,就不喜欢头发剃得短短的。一来喜欢头发有一定的长度好让我整理。其二,我都是后来才发现的理由 – 哈!很多人说我剪短发后,就失去了那股帅帅的气质,就好像大佬颖那种。

我没被这些负面意见击溃啊!反正都成定局了,就活在当下吧。反而我发现满喜欢短发的感觉,超爽啊!感谢老妈子替我剪头发嘿。有时候照一照镜子,省了那整理头发的功夫,换来足够的时间。。。幻想镜子中的自己是大佬颖。

Standard

4 thoughts on “大佬颖

  1. 老板早上好啊!
    老实说,你剪了一头短发后,真得没有那么帅气了=.=
    不过你喜欢就好了咯!还是伯母帮你剪的聂,幸福!

  2. 我发现,我不喜欢与学校,斗气。我厌恨学校。我发现,以前的美丽回忆,我喜欢的地方,都已是曾经。

  3. cherry says:

    ur crazyness towards ur dai lou weng got abit pyshco lorr
    haha bt u happy jiu hao
    n i think ur mum r good wor
    still handsome lar… haha or u dun1 handsome liao
    preferred to being praised look lik kevin cheng huh?! haha
    sch sux huh… anode half more yr to go oni lar
    gambateh !!

Leave a Reply

